歐帝花園商務旅館,擁有極佳的條件與特色,不論是出差、自由旅行或約會的旅客,都是您最佳的選擇!

最便利的地理位置

距離桃園火車站和國光客運只有250公尺,步行只需3分鐘,不論是到台北或其他縣市都非常方便,距離桃園機場19km,車程只需25分鐘,剛到台灣或隔天要趕飛機,選擇歐帝花園就對了!

緊鄰熱鬧、最好逛的桃園中正商圈

統領百貨,新光三越,和新遠東百貨,都在貼近歐帝花園的周圍,有逛不完的街、品嘗不完的道地美食和路邊攤小販,是您最便利的首選!

42吋LED+免費藍光電影+WiFi

每房皆配有42吋LED大液晶電視+藍光電影免費任選+免費高速無線網路,讓您在房內能夠盡情的放鬆與享受,為迎接隔天的旅程做好準備!

配有網咖電腦房型可選

本館亦提供配有網咖電腦的房型,32吋LED大螢幕+高速主機,不用到商務中心跟別人搶電腦,在房內就可以整理會議資料,也能盡情玩遊戲,好好放鬆一下,充分利用每一秒!

舒適、安靜的住宿環境

歐帝花園全館引進天妮絲名床,讓您在安靜的住宿環境下,享受最舒適的好眠!

對於每個旅客,歐帝花園都秉持著最親切、熱枕的態度,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,讓您在每一次的光臨後,都能開心滿意的離開!

Highslide JS
歐帝花園商務旅館
Highslide JS
歐帝花園商務旅館
Highslide JS
歐帝花園商務旅館
歐帝花園商務旅館
Audi Garden Business Hotel
TEL:03-333-7700
FAX: 03-336-1416
住址:桃園市中正路48巷7號